系友-好孩紙分享

國企系好孩紙升學分享

📹IBS國企好孩紙升學分享(111學年度)

要報名補習班準備考研所嗎?成績排名不是卷哥卷姊,可以推甄研所嗎?申請國外研究所要怎麼準備?到底適合什麼方式?怎麼準備?我們請今年熱騰騰推甄及考試進入研所的學長姊,分享當初參加碩甄碩考的心情,以及分享準備的過程。也邀請申請國外研究所的學姐,分享準備的歷程。

國企系好孩紙職涯分享講座

📹IBS國企好孩紙職涯分享講座

111/5/11是國企系的品質保證認可(系所評鑑),本系也順利通過評鑑,可喜可賀。本系亦同時邀請學長姊與羅董分享工作經驗及職涯準備:

黃品豪學長-蝦皮購物/客戶經理
陳政諺學長-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訂房中心專員
林立婷學姊-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系統工程師
鄭登軒學長-中國人壽太陽通訊處/業務主任
柯思存學姊-明基電通股份有限公司/Product Manager
羅垓玉董事長-龍翌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南向學海築夢合作企業)

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與新鮮人職涯規劃

📹IBS國企好孩紙職涯分享會-國貿人才獎學金申請、新鮮人職涯規劃

要知道如何申請傑出國貿人才10萬元獎學金嗎?109年得主林芯瑜學姐告訴你。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申請期間為9/15-10/15,獎學金10萬元及優先媒合捐助企業之實習或就業機會。想要知道如何寫履歷自傳及面談技巧嗎?人資專家孫永信學姐告訴你。找實習、找工作或研所推甄,從評估自身優勢、吸睛履歷撰寫到攻心面試技巧,學姊出新書,不藏私的人資經驗分享。

國外升學及工作的經驗

📹IBS國企好孩紙職涯分享會-張慧珍學姊(資深財務經理)

我們這次邀請張慧珍學姊和我們分享她的經歷(學姐有到國外就讀及工作的經驗喔!)、解開同學們的疑惑!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用1小時的下午時間讓自己收穫滿滿!

國企好孩紙職涯分享會第2波

 還記得上次報名秒爆的IBS Coffee Chat職涯分享會嗎?
聽完之後不僅是IBS在學生感到收穫滿滿,也帶動一波IBS好孩紙系友熱情滿滿想要分享的熱潮
這一次想要跟我們分享的是雙主修外文+國企的鄭淑仁 Tifa學姐!!
熱烈掌聲歡迎Tifa學姐(兼動保社超級老骨頭^^)
Tifa很喜歡小動物,想必當年是受到IBS吉祥物OPEN醬的吸引才來雙主修國企系的吧^^!謝謝Tifa學姐的熱情參與。
大家快手刀報名吧(僅限暨大國企同學及系友喔!)

========================
【2021 IBS國企好孩紙職涯分享會】
大家好!我們是24+25屆學術組!
上次的Coffee Chat職涯分享會受到熱烈迴響,發現同學們對於學長姐畢業後的規劃和發展都很好奇,所以再次舉辦了職涯分享會,邀請鄭淑仁學姊和我們分享她的經歷、解開同學們的疑惑!!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用一小時的下午時間讓自己收穫滿滿!

好孩紙職涯分享no2

國企好孩紙職涯分享會第1波

1100613 14:00-17:00 專屬於國企人的職涯分享會

謝謝暨大國企畢業的8位帥哥美女,黃品豪 James Huang陳政諺楊子嬉蔡景純李志謙顏伯諧林純如林立婷 ,分享各行各業的求職與工作經驗,相信學弟妹們都從中收獲良多,也更明白自己在暨大國企該如何開始探索自己,增強實力。
  • 不管是從現在就開始思考未來要成為什麼樣的自己👉以終為始
  • 還是要等到某個契機點醒自己什麼才是自己想要追求的👉邊做邊學
  • 或者是只要不討厭就好,快樂要自己尋找👉公私分明
都是很好的經驗,雖然無法完全複製,但可以指引你從多方面去思考自己的人生職涯。暨大國企的訓練讓你不論是在本業或跨域,都可以找到適合你自己的工作。不要畫地自限,只要你敢想敢裝,做久了就是真的!

好孩紙職涯分享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