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學策略,找駱駱/駱世民老師

國企/學策略,找駱駱/駱世民老師

學策略,找駱駱──大學必修的選修課

開始煩惱1101學期要修甚麼課嗎?想更完善地體驗策略學習嗎?馬上為您送上選課三大策略!體驗精彩不留白的課程!

  策略一 策略二 策略三
課名 國際企業經營管理個案導論 商業時事分析 競合動態專題
授課老師 駱世民老師 駱世民老師 駱世民老師
課號 125130 125166 125120
學分 1學分 3學分 3學分
真人真事分享 https://reurl.cc/XWGYpR https://reurl.cc/rg9Nk1 https://is.gd/94Z395
作品   https://reurl.cc/lRQ3nE https://is.gd/NpdJAW


不擅於表達且害怕當眾發表意見嗎?「國際企業經營管理個案導論」絕對是您跨出舒適圈的第一步!為了快速培養大家的邏輯思維,本門課將為期三個禮拜的六堂密集訓練課程,並且以小組方式進行討論激盪出解決方案!

想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嗎?全英文學習環境的機會這就給您送來──商業時事分析競合動態專題為全英課程,以全英文討論為核心,促進學生對於商業時事及當代平台模式與競合動態的認知、技能與態度,在這裡,您可以學會利用網路協作平台Coggle進行小組討論學習與簡報,期末更將進行影片簡報競賽,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蛤甚麼?您說您英文不好?不用擔心,本課程旨在創造英文學習的友善氛圍與環境,以期建立學生保持英文學習的健康習慣!

已經修過之前的競合動態與平台策略但又想增進英文的同學怎麼辦?免驚!這邊再公布一個好消息,由於兩門課課號不一樣,所以是可以再修一次的喔!別懷疑了真的可以喔!歡迎具有強烈學習動機與承諾投入的您來選修!
請有興趣修課的同學,至教務系統上閱讀課程大綱。同時也歡迎非國企系的同學來參與課程!請務必於上課首日,直接到上課教室加簽即可!

同場加映 >>> 策略,管理與領導學程

1.jp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