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專常見問題

書面、多媒體製作

 

校內場地、器材借用

 

 

其他事項

系上補助經費會另行公告,請留意系上通知。

發票、收據注意事項:

    1. 各項耗材及文具發票請務必開立學校統一編號“ 01014220 ” 或填上抬頭“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 ,二、三聯發票均可(加油費不可核銷)。
    2. 若是收據則需寫上學校抬頭,且該收據應蓋上有店家統一編號的店章及負責人私章。
    3. 發票上若僅註明總金額及總品項(如文具 $300),請於發票空白處註明細目(品名、單價、數量),並簽明或蓋章。

補助申請流程:

    1. 核報收支請至本校主計室網頁→常用表格→下載「請購修單(支出憑證粘存單)」填寫。
    2. 填寫完並將收據浮貼於請購單後,繳回系辦。
    3. 各處室核完章後請代墊人備妥學生證至出納組領取零用金

請購修單注意事項:

    1. 「受款人」欄位需由領款人簽名
    2. 單據金額若超過補助金額,請在支出憑證粘存單之金額部分填寫”實支”的金額。例如系上補助3,000元,而你貼上去的所有發票總金額為3,250元,則支出憑證粘存單最上方金額欄位應寫“實支3,000”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