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東山高中/110畢

Eating/東山高中/110畢

 


Eating/東山高中/110畢

哈囉~雖然說我只是一個年資尚淺的人,但還是想來跟大家說些事情。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覺得國企系是個充滿驚喜的地方。在這上學的日程中,我習得了許多專業知識;在舉辦活動的過程中,我收穫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經驗;在日常生活裡,我能找到專屬於這裡的樂趣。

這幾句話看起來十分的官腔,但我覺得這是實話。暨南大學有別於其他大學,這裡是個蠻匱乏、沒有太多娛樂性質的地方,但待在國企系的日子裡,我並不會感到一絲的無趣。進來國企系的人,自然而然會找到自己所擁有的快樂:朋友啊、球隊呀或是認真讀書等等。

俗話說:「生活中從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雖然說這邊是個相較匱乏的地方,但不代表它沒有任何不能收獲的東西呦~只要願意參與以及心思投入,就會發現國企系許多可愛的地方喔!

cover1.jp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