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語

畢業學長姐想對IBS說的話

懷念在系辦吃飯聊天的時光 <3 <3

我愛國企系。

我愛國企系~~~~~從入學開始到現在都能感受到系辦滿滿的用心以及溫暖,雖然本身不是超級認真的學生,但這4年我也學到很多東西,也有效銜接了目前的工作--國貿業務專員。謝謝大學曾經指導過我的老師,也很懷念在埔里度過的這4年。

IBS就是家~每次回暨大就是回家~

國企系最棒。

\暨大國企萬歲/ 求學階段的磨練&歷練是出社會後的墊腳石!

暨大將會是出來工作後最想念的地方之一。

NCNU IBS讚,希望學弟妹們都發光發熱 加油!

暨大國企真的超棒~ 學校的好風景更是讓人懷念!目前工作有關在職勞工教育訓練。

工作場合沒遇到同系的><~

我愛國企系。

國企出品必屬良品。

可以從暨大國企系畢業一直都是我很引以為傲的事情,希望可以有機會跟學弟妹分享人生的職涯規劃,對踏入職場不須感到迷茫恐慌,國企系加油!

趁在暨大念書時好好享受埔里的好山好水好老師。

我愛國企系,想念大家><

就讀中山大學行傳所碩一,寫論文很累呀,一堆paper要看呀,但學到更多有關行銷的知識,覺得超讚的哈哈國企系真的是一個充滿歸屬感的地方,要不是讀碩士超忙,不然很想回去看看喔。

感謝國企系的用心。

期待IBS大家庭愈來愈壯大!菜鳥我會繼續在職場打拼未來也會多帶資源回饋給弟妹~

超愛國企系。

我愛國企系。

我愛國企系。

很開心自己在國企系長大成人,出社會工作後也常常想起這段充實的大學生活,很幸運加入IBS大家庭~~如果未來自己更厲害會再幫大家提供工作機會的,目前可能只能幫大家篩選掉不太適合的XD

如果學弟妹有出國唸書,國外求職/就業問題,或想聽經驗分享的話歡迎聯絡我

在系上的時光真是令人懷念。

國企系棒棒!

希望大家有機會多來海外工作,增廣見聞。

科技業好操XD

國企系讚讚

想念在暨大的日子。

謝謝系主任的用心~國企系最棒!!大家對保險產業有興趣歡迎交流喔喔喔。

想回娘家跟學弟妹分享、想跟國企系談實習、我有工作機會提供,這三個小弟應該可以盡點微薄之力。

多多舉辦幾場線上工作分享與未來職能規劃。

好好善用學校和系上提供的各種資源充實大學生活吧~

認真讀書用力玩,多體驗不同生活。

國企系讚啦!

國企系最棒。

good.

系主任萬歲!

針對大三、大四學弟妹,我們提供性向測驗做職涯發展規劃,同時提供工作機會。未來有機會,也可以跟學弟妹們分享工作心得。

我是好孩紙1號。

平安喜樂!我愛國企系。

好久沒回去,有機會可以回娘家跟學弟妹分享。

很感謝國企系培養我們,讓我們有足夠的勇氣面對社會的考驗,老師們都很用心,懷念在暨大的時光,以暨大國企系為榮。

最喜歡菁姐、依蔚姐、玉芳老師、靜怡老師,妳們最棒!

我現在在英業達擔任系統整合工程師,應該要有名片但我懶得申請啦XDDD 這個月剛好已經拿到緯創MPT以及美超微的offer了,未來應該會繼續在工程領域跌跌撞撞下去,如果弟妹們有對這方面有興趣的可以聯絡我,我很歡迎大家找我的>_<如果弟妹們對工程領域有興趣可以再跟我聯絡唷(我也是超菜工程師啦),上次時間太短有很多沒講到的,希望能對想跨領域的弟妹們有一些些幫助,真的很喜歡IBS,希望疫情過後大家多聚聚~

國企人如果有在淡水或大安區附近找財團法人的工作,或許可以提供一些經驗當參考。

好想回暨大看一看,很久沒有回去了!等這次的疫情過後要去埔里玩個爽快!

接下來要到中興大學讀科技管理研究所,國企師長和系辦都辛苦了!謝謝您們的付出!

如果有人想簽志願役可以等我進去當兵之後報告長官。

長榮海運營業人員,剛進去XD。先進去打理環境,有機會再介紹學弟妹進來。

國企讚讚!!

每個人有自己的特色和價值,慢慢尋找,先懂得賺錢,再多去培養自己的興趣,生活和工作才能長長久久。 老司機~~威

國企棒~

加油^^

國企系最棒❤️

現在剛外派到國外,偶爾想起以前在學校的生活單純又美好,十分感謝老師的教導。

IBS加油。

我愛NCNU IBS,想回娘家跟學弟妹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看到「想跟國企系談實習」真是太有感了,當然我不在業界無實習可提供,不過在學界工作這幾年為了讓學生多些實習廠商可選擇,可是很勤跑廠商拜訪及產學合作。管理相關科系的學生所學都很抽象,因此有實習機會身為學姐非常鼓勵學弟妹一定要把握,不要錯過檢視自己能力及提升自己的機會。每每想起暨大,腦海中浮現都是早晨雲霧繚繞的樣子,日月潭邊的煙火及鬼故事XD,老師帶領著我們爬山泡茶,這些有的沒的開心時刻,陪伴我渡過4年苦讀博士班的時光,還有國企的老師們愛您們喔。

系上不是很多人出國唸書,畢業以後在歐美工作的更少,如果學弟妹對留學,或者想了解在科技業總部工作的,我可以分享心得。

期待疫情結束回母校探望大家!

對暨大國企系充滿美好的回憶。

我愛國企系、祝我的BOSS萬歲萬歲萬萬歲~~祝系排魂不滅~國企系IBS萬歲萬歲萬萬歲~~

目前在讀交大傳播所。真的覺得暨大國企系超棒的(沒有灌水,因為我身邊好多高中同學也讀他校國企..以前常常聊天哈哈)!四年好好運用,我們並不會比別人差,而且上有超強的學長姐,下有超拚的學弟妹,再加上教授和系辦姊姊們都很願意幫助大家,環境使然,國企系讚啦哈哈~~~最後,好想回學校,去系辦吃餅乾聊天取暖T_T

最近改了名字,六月中參加了IBS coffee chat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很棒,對在學的學弟妹能夠有很多啟發,而對畢業多年的我也有很多感觸;去年我放棄了原本PM的工作,決定進修並轉職為軟體工程師,目前部門內還有職缺,如果學弟妹有這類的工作需求,或是有類似的職涯規劃,可以與我聯絡=)

好想念大學時光呀。

永遠不知道自己未來會遇到什麼,所以趁還有自由時間多多嘗試多多學習,現在學會了,有一天老闆丟機會給你時,就用上了~p.s. 懷念去系辦打屁聊天的時間XDD。

加油。

懷念從台14縣到學校的經驗,現在都是走國道6號了!

如果有學弟妹想到加拿大發展唸書工作歡迎跟我聯絡。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第一系所-國際企業學系。

謝謝國企系的紮實課程。

想回娘家幫助想了解銀行業或者日商文化的學弟妹~(想來找工作也很歡迎XD)

想跟國企系談實習。

在企業會溝通很重要,但請要會看臉色^^:

樂意回學校與學弟妹分享。今年底至明年初會回台灣,非常樂意安排時間。

IBS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