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際企業學系誠徵專任教師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際企業學系誠徵專任教師

1. 聘用日期:112年2月1日起。
2. 擬聘職級:競爭型員額專任教授1名。
3. 除需具備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第18條教授聘任資格外,需具國際金融等相關領域、雙語授課能力,並獲下列獎項、資格或獎補助:
(1)玉山學者。
(2)玉山青年學者。
(3)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吳大猷先生紀念獎。
(4)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年輕學者養成計畫(愛因斯坦培植計畫或哥倫布計畫)。
(5)中央研究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
(6)所屬學術領域重要國際學會會士。
(7)國內外其他公認學術成就卓著之獎補助經費或獎項,相當前開各款或以上。
(8)對提升本校國際排名有具體貢獻者。
4. 請將個人簡歷資料(含證書影本)與著作及相關佐證資料分開裝訂,所寄資料,不論是否通過初審,一律不寄還。應徵人員須檢附以下資料:
(1)履歷表(包括照片、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通訊處、聯絡電話、電子郵件、重要學經歷、專長學科及可開課程、最近三年學術研究論著目錄等資料)。
(2)自傳。
(3) 學經歷證件影本(以國外學歷應徵者,學經歷證件、歷年成績單,敬請自行辦妥我國駐外單位驗證,本國人並請提供在學期間入出境紀錄證明)
(4)上述獎項證明資料。
(5)學術研究論著(請註明代表著作及五年內參考著作目錄表,需含博士論文題目,請將出版品分類,如:期刊、會議論文集、專書等;並請註記與SSCI、SCI、TSSCI之相關說明)。
5. 申請截止日期:截止日期為111年10月30日。
6. 學系聯絡人及電話:吳文菁小姐,(049)291-0960分機4521

申請資料請寄至「54561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1號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吳文菁小姐收,並於信封正面註明「應徵專任教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