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習-Q&A

Q:如何申請企業實習?
A:企業實習繳交資料(彙總),盡量請於每學期選修課程二個星期前繳交:
1. 企業實習申請表
2. 個人資料表(履歷、自傳、語文能力證明等有利資料)
3. 自洽廠商申請表(可以徵聘公告及錄取通知取代公司用印),需經實習委員會通過
4. 家長同意書
5. 提供辦理意外保險資料(姓名,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
暑期企業實習除了以上資料外,另繳交
6. 暑期選修課單
7. 碩士班同學請於修課單主任核章後,繳交學分費用

想申請實習的同學,請加入🔗暨大國企系企業實習與就業FB社團,請多注意FB實習資訊,104等人力銀行有許多實習機會。實習申請經錄取,需選修本系實習課程。

Q:若申請企業實習一年(或半年),是否繳交一份申請資料就可以? 如何選課?
A:選修實習課程是依實習的時數,所以一整年(或半年)的實習只要繳交資料申請一次即可,與企業簽一年(或半年)的實習契約,每學期都選修二門實習課。

Q:企業實習週誌及期末報告有沒有格式規定?
A:週誌及期末可依實習課程報告格式撰寫,但若公司或計畫有規定繳交報告之格式,以公司或計畫之格式為準,繳交同一份即可,不需重複。

Q:如何繳交資料?
A:請繳交紙本至系辦,若不便,可先將資料掃瞄Email給張玉芳老師,回校再補繳紙本。

Q:可以申請企業實習交通費補助嗎?
A:若同學於企業實習期間未支領薪水、交通及住宿津貼,則可申請本系差旅補助(📌國企系差旅申請補助辦法)。
(1)實習地點在埔里鎮外但在南投縣內者,來回100元;
(2)實習地點在南投縣外者,來回200元。

依本辦法申請企業實習差旅補助者,應於親自至企業參與實習一週前填妥📝企業實習差旅補助申請表,逾期不予受理。學期結束檢附實習企業證明及繳交實習心得報告,經學生事務委員會審查核定補助金額後始得生效,依規定辦理核銷手續。

有任何問題,請詢問張玉芳老師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