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競合動態與平台策略/駱世民老師/全英

國企/競合動態與平台策略/駱世民老師/全英

國企次領域/競合動態與平台策略/Co-opetitive Dynamics and Platform Strategy/全英語授課

國企系"必"修的EMI選修課!

「競合動態與平台策略」將當代商業實務上,最重要的兩大主題合而為一,首先熟悉”競合”這一革命性的策略思維,掌握賽局PARTS五大關鍵元素,合作把餅做大,分餅時爭取更多。接著學習”平台”模式,知道如何建立正向的網絡效果,讓平台使用者越多,平台價值就越高。”駱駱”會引導同學們探索分析各式各樣的平台,例如,短宿平台Airbnb、送餐平台UberEat、交友平台Tinder等。

在這堂課程中,課前你將與小組成員利用Coggle線上協作心智圖,完成對指定主題的自主學習與分析。課中除了全英簡報與問答,”駱駱”也鼓勵同學們在課堂小活動裡,通過問題導向學習(PBL, Problem-Based Learning),直接在小組內與小組間有更直接的互動。期末則舉辦影片競賽,讓各小組能將所學運用在所選主題內容與分析上(111-1學期影片連結請點我)。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教務系統的課程大綱進一步的了解課程內容,也歡迎外系同學,只需於上課首日直接到上課教室加簽即可!

BNA1 BNA2
BNA3 BNA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