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企業學系親師座談會】(線上)

【國際企業學系親師座談會】

活動日期:2021/9/5 (日)

活動時間:10:00~11:00

活動辦理形式:線上辦理

親師座談說明會線上活動網址:https://reurl.cc/vqRbNk

 (不需事前報名,若該時段無法參與的家長和學生,9/5後可看回撥錄影檔,有相關問題也可以填寫回饋單,國企系彙整後一併於新生LINE群組回覆)

 

國企系將於9/5(日)10:00辦理線上【國際企業學系親師座談會】

屆時將有系主任、大一導師、系學會幹部以及學長姊於線上共同參與,協助新生和家長位大學生活有更充分的了解~

 

關於

9/12(日)13:30-14:40 暨大親師座談會(活動連結,諮商中心前幾天將公告於校首頁110學年度新生專區) (流程內容)

9/12(日)14:40-16:00 【各系所座談】家長和學生無需再出席,

【國際企業學系親師座談會】提前於9/5(日)10:00線上辦理。

 

但9/11(六)-9/12(日)搬宿舍兩天,國企系規劃闖關活動,請同學連結到這個網址(點我)了解內容及報名參加(報名截止至9/8(三)12:00)。

 

110090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