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11(六)-9/12(日)【國企系新生闖關活動 】

【9/9更新】
因為疫情與颱風因素,
110學年度新生入學系列活動有所變動。
國企系9/11(六) 9/12(日)新生闖關活動也隨之取消,
feel so sad。
不過等同學回學校後,
還是歡迎到國企系系辦旁(管院4F,管431及管432教室間)的網美牆拍照+寫留言。

----------------------------------------------------------------------------------------------------------------------

9/11(六) 9/12(日) 新生進住宿舍當天,

國企系規劃闖關活動,家長和學生可以選擇其中一天闖關到國企系辦。

家長和學生不需人擠人9/12(日)才進入校園搬宿+參加學校各處室簡報的親師座談直播 9/12(日)13:00-14:40(流程請見此檔案),

9/11(六)就可以開始搬宿舍啦!

 

但提醒9/12(日)13:30-14:40該時段,請家長和學生選擇一個舒適的地方,參與線上活動(活動連結,諮商中心前幾天將公告於校首頁110學年度新生專區)

(也可以事後觀看直播檔,但就沒能Q&A)

 

9/12(日)14:40-16:00 家長和學生無需再出席【各系所座談】,

【國際企業學系親師座談會】提前於9/5(日)10:00線上辦理。

9/11(六) 9/12(日)擇一時段來參加國企系闖關活動就對啦!!

 

 有關國企系闖關活動,請同學和家長選擇9/11(六) 9/12(日)其一時段

(儘量錯開9/12(日)13:00-14:40學校的親師座談直播),

管院R241教室出發闖關,GO!

(目前闖關關卡都是秘密,共4關,大約10-15分鐘可完成,敬請大家熱烈參與,參與後有國企系準備的小禮帶回)

 

最近需回覆的表單很多,

再請同學協助填寫9/11(六) 9/12(日)預計參與闖關時間(點我填寫,報名截止時間:9/8(三)12:00),

以利國企系辦了解大家參與狀況,準備小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