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習

 

國企系外語學習專區

 

 

國企人English Time

國企系碩士班外國學生(獲獎學金者)每個月提供免費的英文會話練習機會。
國企系希望透過語言交流,提升國企人的英文口語能力,也藉此開拓眼界視野。
每次英文會話練習課程:約20-25分鐘。

請有意練習英文會話的國企系教職員生,請填寫表單,並加入【國企人English time】 LINE 群組。
國企系彙整大家的需求後,將分配外國學生(英文老師)給您,
您可於LINE群平台上,直接聯繫英文老師,約定上課時間。

 

語文教學研究中心

本校語文教學研究中心位於教育學院B棟(方形劇場對面),提供各式外語服務,包括英文學習履歷外語推廣教育全英文授課英語競賽&講座外語天地英文翻譯暨潤稿服務等。暨大外語學習平台提供各種學習資源,活動&外語測驗報名系統則提供EMI課程TA培訓、校園多益(TOEIC)報名牛津線上分級測驗(OOPT)報名等資訊。

 

圖書館外語學習專區

Pleasure Reading 外語閱讀專區將提供豐富、多元的各式外語閱讀物。其中以大量的分級讀本(Graded Readers)以及輕鬆的多元讀物(Light authentic readings, comics, graphics novels)為主。內容有趣多元(Fiction or Non-fiction),包含 Classics, Mystery, Fantasy, Horror, Thriller, Adventure, Play scripts 等各式樣題材的讀物小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