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不動產投資與交易實務/余建明老師

財務/不動產投資與交易實務/余建明老師

專業選修/不動產投資與交易實務/余建明老師/財務次領域

本課程講授不動產投資與交易安全之基本問題,將以不動產投資與交易安全實務之探討為主,理論為輔。並著重於個案研究,透過實際案例之探討,使學生瞭解不動產市場分析與投資決策過程。使學生了解不動產金融環境與制度以及金融市場的參與者,並了解不動產金融與總體經濟關係。藉此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創意思維、管理與倫理素養,樂於溝通並敬業樂群的社會中堅,並期望學生進入不動產投資領域實務及交易安全的一個基礎,讓學生學習到不動產交易市場的安全性與投資行為分析能力,兼具實務應用與專業倫理素養,並具備國際視野與關懷市場脈動的熱忱。

課程主要以講授為主,輔以相關時事討論、影片欣賞、分組討論,及期末成果發表等,透過多元的學習方式,讓同學能更加了解不動產的投資與交易,也會在期末安排至台北的信義房屋參訪,使同學更貼近實際運用的層面。

學生修課心得

  • 謝謝老師每堂課的糖果餅乾
  • 老師對學生都很好,每週都會發放糖果,也會問學生有沒有遇到問題。
  • 老師人很好 ~
  • 我覺得都是很好。
  • 很喜歡這門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