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存瑞

謝存瑞/榮獲104學年度傑出校友

學歷: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博士/民國96年6月畢業

經歷:

靜宜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靜宜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發長
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系主任
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特聘教授
 
現職

靜宜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特聘教授

經歷

靜宜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靜宜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發長
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系主任
靜宜大學教務處註冊組組長
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特聘教授
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教授
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副教授
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助理教授
亞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助理教授
亞洲大學國際企業學系講師

獲獎紀錄

年度/獎項名稱/頒獎單位
2020/國立台北大學經濟學系傑出校友/國立台北大學經濟學系
2019/蓋夏研究獎/靜宜大學
2018/蓋夏研究獎/靜宜大學
2017/蓋夏績優獎(研究類)/靜宜大學
2016/蓋夏績優獎(研究類)/靜宜大學
2016/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傑出校友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2015/蓋夏績優獎(研究類)/靜宜大學
2014/蓋夏績優獎(研究類)/靜宜大學
2013/蓋夏研究獎/靜宜大學
2010/九十九年管理學報論文獎(非數量類)/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2006/優良教學獎/亞洲大學

特殊表現事蹟

後學從母校畢業後,積極投入教學與學術研究工作,由於在母校打下了良好的研究基礎,從事教職後很快地產生了一些研究成果,也很快地獲得教授升等。後學同時在靜宜大學擔任行政工作,2010年在教務處擔任註冊組組長,2011年擔任國企系系主任,至今己邁入第二任共5年的時間,在擔任系主任期間推動系務獲得長官與同事的普遍肯定。在學術活動上,過去幾年持續在優良期刊出版論文(SSCI或TSSCI),博士畢業後每一年皆獲得科技部補助執行專題研究計畫;後學亦擔任過國內外期刊審查委員、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審查委員等等。

本系推薦小語

謝教授積極參與母校各類活動,在其事業領域亦有卓越貢獻,才德兼備,故真誠推薦謝教授為傑出校友以彰顯並鼓勵謝教授繼續為社會做出貢獻。 

系友得獎感言

後學非常榮幸地獲選為本年度之傑出校友,非常感謝師長們對後學的肯定與厚愛,心中除了感激之外,更感受到獲此榮譽的壓力,期勉自己未來要加倍努力,以不負母校師長的厚愛。

對本校學弟妹的勉勵

凡事盡力去做,挫折中去學習,總會有柳暗花明、歡喜收割的一天。

對母校的展望與期許

畢業以來,看見母校日益茁壯,與有榮焉,母校具備國內外一流的師資陣容以及完善的軟硬體設備,學弟妺能夠享受這麼豐富的資源與設備,替他們感到幸福與感動。

個人生活理念或體驗

【一句話】:一步一腳印。
【簡要說明】:不論在各行各業都要實事求是,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地把工作做好。

資料來源:暨大104學年度傑出校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