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文4X3

簡俊才/榮獲111學年度傑出校友

學歷: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碩士/民國86年6月畢業

經歷:

環旭電子(日月光投控集團) 處長、資深處長

 
現職

環旭電子(日月光投控集團) 人力資源代理副總

經歷

環旭電子(日月光投控集團) 處長、資深處長

特殊表現

1.     推動實習生計畫

2.     企業導師計畫

3.     招募本校畢業生至環旭電子就業。

環旭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月光旗下環隆電氣控股的子公司,產品以無線通訊相關產品、液晶電視主板、數位存儲產品為主。全球前十大電子設計製造領導廠商,專為國內外品牌電子產品或模組提供產品設計、微小化、物料採購、生產製造、物流與維修服務。

本系推薦小語

簡俊才代理副總為本系碩士班第一屆畢業系友,草創初期師生人數少,彼此有深厚的情誼,一直保持聯繫。畢業後,即任職於位於南投草屯的環隆電氣公司,從基層、幕僚到人資工作,開始學習人資領域的各項專業能力。從無到有也面臨了許多挑戰跟問題,實際了解到人力資源實務面上要懂得運用專業能力,持續至今,擔任環旭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代理副總一職。

由於地利之便,多次邀請簡先生回系上演講,以其自身於本系就讀的學習及就業後的發展歷程分享給學弟妹,更以其在業界擔任人資及服務總處工作上,對於產業人才的需求做一剖析。讓同學們能夠及早加強學習及了解職場環境,以作為新經濟時代人才的準備。

這兩年更是提供全職企業實習機會給與學弟妹,在環鴻科技公司人資及採購部門學習,同學們都收穫很多。

簡俊才代理副總致力於培育人才,對於本系貢獻良多,推薦其為本系傑出校友代表。

 

頒獎影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