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Line Bot

演講/Line Bot

演講主題:Line Bot

演講日期:112/3/15(三)

邀請場次:國際企業管理研討(二)/莊文彬老師

心得分享:110級碩班/劉美熒

作為一個國企系的學生,我認為學習如何製作Line Bot和使用Android Studio非常有益。在現今的商業環境中,數字化轉型已成為企業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掌握技術,特別是能夠建立自己的應用程序和機器人,可以為我們帶來很多競爭優勢。通過學習製作Line Bot,我們可以學習如何應對消費者對即時性和個性化體驗的需求。一個好的Line Bot可以幫助企業與消費者保持良好的溝通,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從而提高客戶忠誠度。

同時,使用Android Studio進行開發也非常重要。隨著移動設備的普及,擁有一個優秀的應用程序已經成為企業成功的必要條件之一。通過學習使用Android Studio進行開發,我們可以創建具有更高品質和更多功能的應用程序,這將幫助我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總之,學習如何製作Line Bot和使用Android Studio可以為我們的未來發展帶來很多好處。作為國際企業學系的學生,我們應該不斷地學習和掌握新的技能,以便在日後的職業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相關文章